Agnl.景仪

灵感

我今天吃完饭以后我莫明的灵感上脑壳!!!



就比如说蓝景仪穿越俩次,先是从他原来的世界穿越到现在世界,这个期间是男的,然后就是从现代穿越到和他年龄相近的“蓝景仪”的另一个世界这个期间是女的




蓝景仪的世界cp是all仪

“蓝景仪”的世界和现在书里的官配一样,忘羡,曦澄,桑仪,追凌










不过说真的...我不喜欢追凌




因为我被追凌粉骂到自闭过,差那么一丢丢,就那么一丢丢...我就成了魔道祖师黑粉...

但是捏...我的一群沙雕网友陪着我,慢慢的...我不在乎别人说什么了,因为...我就是我,是蓝景仪的亲妈之一






虽然现在的号还是有追凌粉加我趴...我都不理会,因为..我完全没有把他们放在心上,蓝景仪这么卡哇伊!把他放在心上不好吗?










日常舔屏蓝景仪。狗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