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gnl.景仪

湛仪《心悦你》

我回来了~上课更新,我也是个人才

◆拆官配警告
◆冷cp警告
◆圈地自萌中





云深不知处

“...含光君”景仪拿着糖“我等你”

“景仪!快点,欧阳家等不及了”一位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大叔,摸着胡须说到(蓝启仁;...我***)
“来了...”景仪无奈的站了起来,推开门,发现了思追正在拦着欧阳子真
“景仪,这件事情我会和阿爹商量的...”子真看着出来的蓝景仪说到,还没说完就被蓝景仪打断了
“欧阳公子,不必...这是叔父选的,而且我也同意了,不用商量了”景仪略过欧阳子真,向礼堂走去
“景仪!”
“欧阳少爷,我知道你对景仪是什么意思,但是...爱一个人就要学会放手不是吗?”思追挡住他
“那思追你呢?”
“我...”
“行了行了,别闹了,走吧”大叔再一次出现





“蓝忘机,如果今天你不来,那我就揍死你”景仪边走边说


姑苏礼堂

“有请新人上场”


“一拜天地”
“二拜高堂”[蓝忘机,你在那啊!]景仪左右看了看,心想
“夫妻...”

[这是...忘机琴...蓝湛!]景仪抬起头来,看着站在屋顶上的白衣少年

蓝湛从屋顶上飞下,站到景仪面前说到“我来了,久等了/微笑”(!!!微笑是重点!!画起来!!要考!)

景仪是眼泪汪汪啊“我说你要是再不来...我就真的要成亲了”
“你,只能,和我成全”一脸认真

“忘机,你这是做甚”蓝大叔站出来说到(蓝启仁;我在说一遍,我蓝启仁!不是蓝大叔!   我;好的蓝大叔
蓝启仁;/原地爆炸)

“我的/把景仪护在身后”

“蓝启仁!你这是干嘛,明目张胆抢夫??这就是你们蓝家的态度吗”欧阳家主拍着桌子站起来指着蓝大叔说到






够了,就这样了,我懒,等下一个星期在说吧🌝

评论(3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